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羽绒服要怎么洗,怎么保养

羽绒服要怎么洗,怎么保养

  涤羽绒服一忌碱性物,二忌用洗衣机搅动或用手揉搓,三忌拧绞,四忌明火烘烤。  

  (1)如果羽绒服不太脏,可采用干洗法。用毛巾蘸汽油在领口、袖口、前襟等处轻轻揩拭,油污去除后,再用干毛巾揩拭沾有汽油处,待汽油挥发干净后即可穿用。市场上也有羽绒服专用洗涤液。

  (2)如果羽绒服太脏,只有采用整体水洗法.先将羽绒服在冷水中浸泡20分钟。用2汤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温为20—30℃的清水中搅匀,然后放入从清水中捞出并挤去水分的羽绒服,浸泡5—10分钟。将羽绒服从洗涤液中取出,平铺在干净台板上,用软毛刷蘸洗涤液从里至外轻轻刷洗。刷洗干净后,将衣服放在洗涤液中拎涮几下,然后在30℃的温水中漂洗2次后,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,以彻底除去洗涤剂残液。将漂洗干净的羽绒服用干浴巾包卷后轻轻吸出水分,然后放在阳光下或通风处晾干。干透后,用小棍轻轻拍打衣面,使羽绒服恢复原有的蓬松柔软。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羽绒服

分类:生活娱乐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58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