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用水表怎么看

  水表一般红色的是小数位黑色的是整数位红字轮的不要管它,从黑字轮的x1000、x100、x10、x1开始看 起,分别是千位、百位、十位和个位。比如x100档是3、x10档是2、x1档是5,那么读数就是325吨。看水表的要害是每档逢小读,比如x10档的指 针在2和3的中间,那么x10档就是2,其它各档也相同。

  水表的工作原理:旋翼式单流束水表的工作原理是:水流从表壳进水口切向冲击叶轮使之旋转,然后通过齿轮减速机构连续记录叶轮的转数,从而记录流 经水表的累积流量。旋翼式多流束水表的工作原理与单流束水表基本相同,它是通过叶轮盒的分配作用,将多束水流从叶轮盒的进水口切向冲击叶轮,使水流对叶轮 的轴向冲击力得到平衡,减少了叶轮支承部分的磨损,并从结构上减少水表安装、结垢对水表误差的影响,总体性能明显高于单流束水表。



[dudumao 于 2011-07-03 09:14 PM 更新]
上一篇: XHTML语言默认的CSS样式
下一篇: 安装程序NSIS ERROR错误解决方法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水表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4206
发表评论
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