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通过诺基亚手机上网

电脑通过诺基亚手机上网

  诺基亚手机附送的手机套件软件里有个程序,可以使其手机虚拟成一个无线猫,从而使电脑建立链接。我们无须改动注册表,或是安装其他任何东西,也不必知道任何难懂的技术。通过手机使电脑上网,所建立的链接的方式的计入点是CMNET,而平时我们通过手机上网浏览网页的接入点是CMWAP。CMNET不像CMWAP那样,它是没有包月包流量的,是按0.03元/K来收费。这是个什么概念呢?就比如说你要是浏览一小时的新浪网,差不多就要付出100元啦!

  官方网站上免费下载套件安装程序。Moto手机也有自带的Mobilephonetools安装光盘。总之,要保证你的手机能和点脑正常连接。
 



[本日志由 dudumao 于 2009-06-04 01:20 PM 编辑]
上一篇: 常见家用宽带路由器设置
下一篇: 超级暴强搞笑的论坛回帖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诺基亚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3218
发表评论
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