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word就是打不开呢?

为什么word就是打不开呢?

  印象中自打把系统升级为SP3(我对vista不感冒),office中的word就没正常过。前段时间一直在捣鼓acess数据库文件,虽然word不能用,但是其余的几个套件都正常,也没感觉有啥影响。后来要看些文档,一打开word就提示某某天的某个文档损坏需要恢复,然后弹出对话框提示“word自动将更改后的内容保存在通用文档模板上。是否加载该模板?”。无论点击是还是否,立即又弹出一个对话框问是否要远程提交问题,接着就是不断的来回循环,只好强制停止进程。难道是程序损坏,重新安装一边,问题依然如故。抑或是源程序的问题,索性又从迅雷资源和小路下载网上下了几个简装版本。装了一个试试不行,换Office2007还是这样。我每次都用优化大师扫了一遍注册表和垃圾文件,我的SP3也是从微软网站上下载的,问题会出在哪里?

  到百度和谷歌里搜搜,好像都是说要删默认模板,我这样做了也不能正常使用。难道要我用WPS2007,这个我前几天装过,WPS文档能用,但是就仨套件。我打开c盘找到程序安装记录,发现安装过程中有错误出现,估计程序有问题,就又下了个完整版。为了不影响这次安装,手动到注册表里删除了一些项,检查了一遍c盘的文件夹Application Data,然后安装。打开word,也不敢注视左边栏,怕再想原来一样要恢复,结果还是打开了,这次居然成功了。

  所以,我建议如果您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不妨先把你的office卸载了,然后再清理一下注册表,删除C盘Application Data下有关office的文件夹及其其下的文件,从网上下载个完整版的安装程序(支持正版,但是太贵了),这个问题可能就解决了。

[本日志由 dudumao 于 2009-06-04 02:20 PM 编辑]
上一篇: 如何彻底除去头皮屑
下一篇: PT42免费软件下载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word 模板 注册表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8197
发表评论
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