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的破解版采集器

  无意间弄到一个论坛空间,装了个DZ,可惜新论坛没帖子没人气,就想用采集器采集。网上流传的采集器,不外乎以下几种:

  狂人采集器,情缘XIUGOO采集器,火车采集器,一流采集器,三人行采集器,龙王采集器,还有貌似已经不在的一休采集器和第一数据论坛采集器。

  这些采集器虽然名字不同,但效果是一样,同出一家,验证地址一致,软件的作者也是同一个人:陈永铭,也许都是购买了软件的代理权吧。

  采集器个人版的官方正版价格是180元一套,交2000元的代理费就可成为代理商,在代理商那买的话,一般是80元一套,这个感觉就和万网代理一样,在代理商那买域名,总比在官方买便宜些。

  免费版与收费版最大的区别,在于免费版所发的贴子里面带有软件广告,正式版则没有。

  目前所有采集器最新版本都为2008奥运版,网上根本没有什么破解版采集器,没必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去寻找破解版采集器。网上出现的各种所谓采集器破解版,莫非以下几种情况:

  一,是老版本的破解版,比如三人行采集发贴破解版,它是配套于2006终极版的,对2008版本根本无任何效果。

  二,名称是采集器破解补丁,有个情缘的补丁,解压分析源文件,实质就一个a.vbs和a.bat,作用是将账号xiuz0288和密码nig5tp直接输入软件中而已,压根算不上破解补丁。

  三,所谓的破解账号,或破解VIP帐号,三人行和情缘各有三个,帐号查看地址:http://www.tangyr.cn/read.php /217.htm,看帐号排列都的如此有规律,毋庸置疑,这是商家故意放出来了的,只放三个号但是不知道多少人同时在用,账号在你使用中别人再登录的时候会把你100%挤下来的,实际就是让人试用。

  四,在论坛上下功夫,原理实质就是在论坛上直接过滤掉免费版所发的广告,这样发帖出来的效果就和正式版无异了,DZ7.0的好像已被破解,就是覆盖两个文件newreply.inc.php和newthread.inc.php上去,采集完后,再还原回来,但 PHPwind还未发现真正能完美过滤所发广告的。

  附:搜集的VIP帐号

  三人行采集器:  VIP帐号1:srxz2088 密码:hethnj
VIP帐号2:srxz2188 密码:48x6v1  VIP帐号3:srxz2388 密码:46bxjg
情缘采集器:   VIP帐号1:xiuz0088 密码:166888
VIP帐号2:xiuz0288 密码:nig5tp   VIP帐号3:xiuz0488 密码:m13kaf



[本日志由 dudumao 于 2009-08-26 10:41 PM 编辑]
上一篇: Internet Explorer CSS Bugs
下一篇: 301转向设置及代码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采集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9187
发表评论
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