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Alexa上提交网站收录

如何在Alexa上提交网站收录

  Alexa(www.alexa.com)是一家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,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网站浏览率统计和世界排名,每天在网上搜集超过1,000gb的信息,然后进行整合发布。那么Alexa排名有何作用呢?

  对于非商业的网站来说,排名的作用为就是满足个人虚容心。如有人要在你的网站投放广告,alexa排名是收费的重要依据。(通常排名比较高,才会有人找你投入小量广告。)

  对于商业网站而言,排名比较重要。首先,它是广告收费的依据之一。其次,它是评估网站价值的依据之一(如果以后要转卖域名或网站)。再次,它是炒作新闻的一个报道点。最后,它是严密监测竞争对手的重要方法。

  如何将自己的网站登陆到Alexa,进而被Alexa成功收录呢?主要步骤有以下几点:

  1.登陆alexa的网站(www.alexa.com),然后在最上面的地址输入框中输入自己的域名。然后回车(或go按钮);

  2.在打开的页面里请点击“overview(纵览,概述)”;

  3.进入overview页面后,选择点击“edit ××××.cn contact info...”(说明××××.cn为刚刚输入的域名,如果先前你输入的是别的域名,则该处为别的域名);

  4.进入Edit moneyah.cn contact info页面后就可以添加你的网站的信息。

  相应的英文对照如下:

  Site Owner: 站长(域名所有者)

  Address1: 地址1  Address2: 地址2

  City: 城市    State/Province:省        Postal/Zip Code: 邮编

  Country: 国家  Phone & Fax Number:电话传真(可不写)  E-mail: 邮箱

  5.输入完之后选择continue(继续),在接下来的页面处,你可以选择用“email”验证,或者直接右键“info.txt”文件另存到本地目录,然后把该info.txt文件上传到你的网站根目录即可。上传完之后请点击“go fetch”就行了。

[本日志由 dudumao 于 2009-06-04 02:18 PM 编辑]
上一篇: PT42免费软件下载
下一篇: 在线生成多媒体素材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Alexa 网站收录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5311
发表评论
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