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Vista下安装IIS7

  同Windows XP类似,在Windows Vista的大部分版本中,除Home与Starter外,集成了IIS (Internet 信息服务),版本升级为 7.0。

  第一步:在windows vista下面IIS7的安装方法。打开控制面板->程序->程序和组件,单击“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”。

  第二步:在弹出的“Windows 功能”对话框中点选“Internet 信息服务”,然后点击“确定”。IIS7的默认安装选项中是不支持ASP和ASP.NET的,须手动选择。展开“Internet 信息服务”,根据需要点选“应用程序开发功能”中的各项。

 

  第三步:安装完成后,再次进入控制面板,选择“管理工具“,在”管理工具“下会多出” IIS的管理工具“ 选项,如果安装了IIS6兼容项,会出现两个管理工具。

  第四步:设置IIS7。选择 Default Web Site,并双击 ASP 的选项,IIS7中ASP 父路径 是没有启用的,要想方便的使用ASP,首选要 开启父路径,选择True,这一步搞定父路径选项。

 

  第五步:IIS7的站点设置。 右键单击 Default Web Site 选项,选择"高级设置"选项。可以设置网站的 主目录 ,访问的端口 等。

 

  按照上面的步骤IIS7的设置已经基本完成了,但是这个时候,在Windows vista中只能调试ASP的程序,但是还是无法调试ASP+Access程序,这是因为windows vista的目录权限问题,下面只剩最后一步,设置目录的权限。

  第一步:需要设置权限的目录路径如下:
系统安装盘:\Windows\ServiceProfiles\NetworkService\AppData\Local,最好是手动输入路径,因为从Appdata的文件是隐藏的。右键单击 Temp文件夹,选择 属性。

  第二步:选择 安全 选项,单击 编辑 按钮,进入 编辑权限 的对话框。

  第三步:选择 添加 按钮,添加用户。

  第四步:在 选择用户或组 的对话框中,在 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 的表单中,输入大写字母A后,单击 确定,系统会自动显示所有带有字母A的系统用户。

  第五步:在系统列出的用户中,选择 Athenticated Users 这个用户,并单击确定。

  第六步:添加完成这个用户以后,选择添加的用户,单击 完全控制,然后 确定,这样,Temp的访问权限搞定了。系统会有安全提示,选择确定就可以了,试一下,是不ASP+Access可以运行了。这样搞定了。



[本日志由 dudumao 于 2009-08-11 03:56 PM 编辑]
上一篇: 301转向设置及代码
下一篇: 常用图片尺寸大小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IIS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6506
发表评论
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