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.cc域名注册设置图文教程

co.cc域名使用教程

  1、登陆CO.CC,默认的是英文界面,如果没有自动切换为中文,可在右上角的Change Language中选择“中文-简体”。

  2、点击右上角的“现在就创建一个帐户” 开始进入注册。

  3、其中有“”符号的为必填项,不能填写中文的可用拼音代替,所有资料填写完之后,在“我接受服务条款这个红色字样旁边的协议”打上勾,然后点击“现在就创建一个帐户”。

 

  4、至此注册就完成了,参考实例http://dudumao.co.cc。

  5、国内使用CO.CC的人很多,有违法分子用CO.CC域名进行过陷害网民的网站转发,所以CO.CC的DNS被GFW封了,不过我们可以采取其他的手段。

  6、注册一个免费的DNS co.cc解析服务  http://www.dnspod.com/(国内老牌的域名解析,支持双线、教育网,最重要的是免费)。

  7、进入CO.CC控制面板,选择要设置的域名,建议关闭下方红色圈圈的,点击“设置”,然后吧cc.cc的解析设置为not active(不激活)。然后在点击上方的“设置”进入设置操作。

  8、进入到控制界面之后,如下图所示,点击第一个“Manage DNS” ,然后设置“Name Server1” “Name Server2″设置为ns1.dnspod.net 和 ns2.dnspod.net (这里设置为dnspod的作用是把DNS解析权交给DNSpod设置,以后直接在dnspod的控制后台就可进行相应的设置!dnspod一共有6台dns服务器,可以把ns1.dnspod.net的n1改为ns1~n6中任意一个),点击“设置”,至此域名co.cc转发到ww.dnspod.com就完成了。

  9、设置co.cc的dns转发之后,开始真正的域名转发,登陆dnspod后,点击右边的“快速管理或添加域名”,输入注册的co.cc域名(注意必须完成了步骤2的解析),然后点击添加,如图:

  10、添加之后,按照下图:点击添加记录,选择记录类型为A,主机记录改为www,最后记录值添加所需解析的主机IP即可,最后点击添加即可。

点此直接申请:CO.CC:Free Domain



[本日志由 dudumao 于 2009-09-03 08:20 AM 编辑]
上一篇: QQ强制聊天工具程序
下一篇: Internet Explorer CSS Bugs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域名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2003
发表评论
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!